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纳豆哪都有

纳豆哪都有

 

【all黄】奇迹的奶爸(1)

◎黄濑幼化设定
     黄濑(背着他们)有孩子了。
     这是青峰和火神推开黄濑家大门后的第一反应。
     今天是黄濑的生日,他们本打算在这天给黄濑一个惊喜,于是在桃井的策划下,由青峰和火神打头阵来到了黄濑家中。
     但是请问谁能解释一下趴在黄濑家客厅沙发上的这个睡的正香的金毛小屁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会在黄濑的家里睡觉?黄濑呢?这个小孩为什么会穿着黄濑的衣服(窝在黄濑的衣服里)?
     火神和青峰被自己脑中一连串的问题轰炸得无法思考,他们僵硬地站在门口足有五分钟,最后还是火神先反应过来,拉着青峰将手中做生日派对的食材放入厨房。
     火神和青峰一人坐在那小孩的一边,沉默地盯着小孩。
     仿佛是感受到了那两道炙热的目光,小孩咂吧了两下嘴,悠悠转醒。可小孩却在看清了他们的脸后,哇的一下哭了起来。
     当然,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试问当你睡得好好的突然被惊醒,醒后第一眼看到的还是一个凶神恶煞的黑皮和一个面露凶光的分叉眉,你会不受到惊吓?
     那小孩嚎的这一嗓子,让火神和青峰慌了手脚,火神一把将孩子从沙发上捞入怀中,做着鬼脸,期望这样能使孩子停止哭泣。
     青峰趁着火神哄孩子的间隙,小跑到阳台,掏出手机拨通了黑子的电话。
     “哲,大事不好了!”待电话那边传来黑子的声音后青峰急切地喊道。
     “发生什么了?是黄濑君出事了吗?”接通电话的黑子先是一愣,随后语气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张。
     “你知道小孩子哭了该怎么办吗!”
     “……”
     “喂!哲!你在听吗?”
     “青峰君,你不要着急,请你把事情的经过完整地复述一遍。”黑子缓过神来,坚强地继续着对话。
     “是这样的@&%=\`^,然后我和火神一起拿着食材先来黄濑家,结果黄濑不在,他家里只有一个黄毛小孩,他原本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哭的停不下来了!哲你……”
     就在青峰准备向黑子讨教让孩子停止哭泣的办法时,火神的一句话让青峰震惊得话都讲不出来了。
     “青峰,尽管这不可能,但这孩子,应该就是黄濑了。”
     青峰连电话都忘记挂断,直接扔到沙发上,走上前去和好不容易停止哭泣的孩子大眼瞪小眼。
     “这孩子的耳朵上戴着黄濑的耳环,睫毛也跟黄濑那家伙一样,仔细看看甚至连五官都一模一样,再想想他先前是窝在黄濑的衣服里……虽然这很不可思议,但是没有别的理由可以解释这么多巧合了。”
     青峰没有说话,只是将脸凑得离黄濑更近,想要看的更清些。可黄濑却伸出了肉乎乎的小手,一把抓住青峰的发梢,使劲往下拽。
     “哎呦我x!”青峰吃痛地挣扎起来,可没想到黄濑尽管身体缩小了力气却还是那么大,一边口齿不清地“小经分”(小青峰)地叫着,一边加大手中的力度。
     火神抱着黄濑不厚道地笑着:“行了,这下完全可以肯定这孩子就是黄濑了。”
     “疼疼疼疼疼!黄濑松手!”在青峰不断的挣扎中黄濑终于松开了魔爪,青峰捂着被黄濑几乎掀下来的头皮,怒视幸灾乐祸的火神。
     火神收到青峰的目光,笑得愈发开心,他腾出一只手,轻轻地戳了戳黄濑圆圆的脸蛋。黄濑感觉到脸上的触感,不满地“啊呜”了一声,努力别开脸颊未果,愤怒地张开小嘴一下咬住火神的食指。
     由于黄濑现在的身体太小,连牙都还没长齐,火神并不觉得痛。火神的手指被含在温暖湿润的口腔中,火神只觉心中痒痒的,下意识便用手指蹭了蹭黄濑的舌头。
     尽管身体缩小了,意识也变得跟小孩子一样,但黄濑依旧敏感。在感觉自己似乎是被占了便宜后他将火神的手指解放出来,仿佛有水雾弥漫的双眼溢出泪水……
     得,黄濑又哭了。
     火神和青峰再次慌乱起来,青峰这才想起被他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打开一看,黑子早已挂了电话,手机界面显示的是一条来自黑子的短讯——
     青峰君,我已经大概知道事情经过了。请你和火神君好好照顾变小的黄濑君,我和大家马上就到。
                                                                 黑子哲也
     照顾好黄濑……青峰僵硬地看了一眼还在哭闹的黄濑和内疚万分却手足无措的火神,心中默默流下三滴真心的泪水。
     巧的是,就在这时,黄濑家的门铃响了。青峰仿佛看到了救星,从沙发上飞身扑向大门,可下一刻他便后悔跟黑子求助了。门外站的正是奇迹的世代其余几人和黄濑的前辈笠松幸男,可就在他们听到黄濑一声胜过一声的哭声之后,原本有些急切的表情都瞬间阴沉了下来,就连一直是微笑着的赤司也铁青了一张脸。
     “大辉,这是怎么回事。”
 ——————TBC————————
 

纳豆哪都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纳豆哪都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